集思广益绘蓝图 凝聚共识谋发展——服务中心召开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

2020-12-05 11:14:55    来源:

    12月4日下午,服务中心召开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集思广益,早谋划、早安排,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就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针对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中心领导对各处室(单位)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着眼“十四五”规划引领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一是后勤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后勤工作职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在机关后勤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推进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会议、食堂、物业等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切实把体系建设落到实处,打造智慧后勤。三是要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后勤工作无小事,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扎实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部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