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黄寺工作处举办沙狐球比赛

2018-12-19 14:12: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哎呀,劲大了,就差一点”、“太棒了,拿到了5分”,“红球学雷锋做好事了,帮球顶到前面去了”……随着围观人群纷纷叫好,接着响起阵阵喝彩声。这是12月4日,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黄寺工作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沙狐球比赛的热闹场景。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根据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文体活动安排,黄寺工作处深入贯彻精准理念,为了避免文体活动年纪大的老同志无法参加,特别选取沙狐球这项运动。赛前,黄寺工作处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比赛,购置比赛器材、奖品,布置场地等等,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周密准备。老同志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吸引了60多名老同志报名参赛,其中离休干部5名。比赛中共有32名老同志获得了优胜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考虑周到,准备充分。沙狐球简单易学,即使是坐在轮椅上的老同志也可以赢得比赛。大大提高了老同志的参与度,希望以后继续开展类似的文体活动。

 

 

        

 

 

                                                                                                               

离休干部刘艾力正在比赛

 

退休干部王明志正在比赛

 

活动现场

 

                                                                 【文/图 邵振艳/颜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