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讴歌盛世伟大中国 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卡拉OK演唱会

2019-01-07 09:38: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227日,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卡拉OK演唱会。老同志豪情满怀,引亢高歌,赞颂伟大祖国,抒发爱党心声。副局长汪宝良出席。

各工作处室积极动员,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人数创历年最高。一批耳熟能详歌颂改革开放的歌曲《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我用歌声拥抱祖国》、《长江之歌》等等被老同志们热选。经典老歌《绣金匾》《我的祖国》《敖包相会》等同样受到老同志们的喜爱。特别是汪宝良上台与全体老同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老同志们声情并茂,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沉热爱。

 

 

 

 

 

 

 

 

 

 

 

 

 

 

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汪宝良出席

 

 

 

 

 

 

 

 

女声合唱《春天的故事》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颜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