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学学有所成 青山不老夕阳更红 交通运输部机关老年大学顺利完成2018年教学成果验收

2019-01-07 09:41: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交通运输部机关老年大学自2017年开始实行教学成果验收制度,教学成果既是参加各类演出和对外交流的评选条件,也是对教师教学评价的重要测评依据。该制度实行两年多来,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和老师的积极性,提升了教学水平。

部机关老年大学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筹备,于近日完成了2018年教学成果验收。活动中心主任周长捷,副主任刘红艳和刘亚辉参加了班级的验收工作。

模特、民族舞、弹拨、合唱、广场舞、太极、二胡、交谊舞等20个班级的学员们现场展示了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体会。学员中有2名离休干部,年纪最大的88岁。根据验收情况,模特、民族舞、合唱班将参加我局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的现场演出。同时,还在活动中心举办了书法、国画、PHOTOSHOP、摄影高(中)级班的学员作品展示。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老年大学的学习中,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更提高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年大学越办越好,成为老同志的精神家园。                                    

 

 

 

                                                                                                      

瑜伽班

 

PHOTOSHOP班

 

弹拨班

 

太极班

 

合唱班

 

交谊舞提高班

 

玩转手机班

 

模特班

 

 

声乐提高班

 

  

                                                 【文/图 邵振艳/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