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圆满完成2019年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批次集中体检工作

2019-05-21 09:36: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老同志正在等待体检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5月5日到5月8日,5月13日到5月15日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利用7天时间, 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在北京慈铭体检中心的慈铭奥亚分院、雍和宫分院、亮马桥分院、月坛分院和潘家园分院进行了第一批次的集中体检。在全局同志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第一批集中体检工作圆满完成,7天时间共有321名老同志参加了体检。 

部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今年不仅大幅度提高了健康体检标准,还新增了体检机构。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要求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服务管理指导处按照局的要求,认真筹划,周密安排,做好与体检机构的对接及现场协调工作。为了体检工作安全顺利,在第一批次集中体检前,服务管理指导处与北京慈铭体检中心的负责人员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并结合体检中心的具体条件尽可能安排我部老同志的专场时间和VIP待遇。各工作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提前熟悉体检地点的方位和交通,并把体检时间地点和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老同志,每天早早地在体检中心门口等候老同志的到来。

每到体检日,张晓冰局长、汪宝良副局长、霍凌副局长、刘胜贵副巡视员四位局领导都要专程去现场看望老同志,第一时间解决在体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征求老同志对体检工作的意见建议,督促工作人员把体检工作做实做细。 

老同志对今年的体检安排普遍非常满意一致感谢局里的周到细致安排。

 

张晓冰局长帮助老同志进行抽血准备

 

张晓冰局长认真询问老同志的体检情况

 

汪宝良副局长看望体检人员

 

 

霍凌副局长看望体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