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机关老年大学精心组织教学实践活动

2019-05-22 11:00: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丰富教学形式和内容,提升教学质量,部机关老年大学增加教学实践活动,组织学员到校外进行现场教学,打造没有围墙的“校外课堂”,拓展教学资源。

部机关老年大学组织国画班学员到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学习交流,参观美术作品,在国家画院老师指导下现场作画,并和其他单位学员交流学习心得。摄影班组织学员在春暖花开之际,到中山公园拍摄郁金香,郑老师现场指导学员利用不同摄影模式和参数进行拍摄。手机摄影和视频编辑班组织学员到柳荫公园拍摄花卉和园景,李老师和曹老师根据现场外景,实地指导学员手机摄影的方法,让学员练习实际操作,并根据不同手机一对一讲解拍摄技巧。PS班学员在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烟袋斜街,讲解拍摄前感受光对主体的影响,和光在后期中的合理利用。

在本学期教学评价时,学员们纷纷为教学实践活动点赞。通过教学实践,可以增进学员和社会的交流,提高实际操作的技巧,促进理论和实践的完美融合,他们希望以后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邵振艳】

 

 

 

 

 

 

 

国画班组织学员到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交流

 

学员们专心致志的进行创造

 

国画班学员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合影留念

 

 

摄影中级、高级班组织学员到中山公园开展摄影采风

 

老师现场指导学员拍摄技巧

 

手机摄影与视频编辑班组织学员到柳荫公园采风

 

手机摄影与视频编辑班学员在柳荫公园合影

 

 

学员们认真进行创造

 

Ps班组织学员到烟袋斜街进行教学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