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到交通运输部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工作

2019-05-22 11:04: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2019年5月17日上午,民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蒋红一行三人来到交通运输部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工作,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汪宝良及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汪宝良向蒋红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周长捷就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老年大学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并播放《开启人生新的春天》宣传片。之后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引导下,民政部的同行们依次参观了活动中心的活动室和老年大学的各教学场所。不仅欣赏到了老同志们的精美书画摄影作品,更为舞蹈班学员优美的舞姿啧啧称赞。他们表示,交通运输部老干部活动中心在活动场地和运行管理上都非常规范,老年大学在创新党建工作、课程设置和教学组织管理上都很有特色,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

参观中,民政部离退休干部局的同行们针对部机关老年大学的教学场景、功能设置和活动站管理模式、运行情况等很多具体问题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约定今后要加强工作经验的交流共享和老同志文体活动的互动协作。

 

 

                                                      【文/图 邵振艳,颜廷伟】

 

 

                                                                                                    

组织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

 

 

参观养老驿站

 

参观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