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寺第三党支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2 14:06:00    来源:

 

7月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黄寺第三党支部利用微信群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汪宝良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部系统、局党委、党支部2020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支部副书记王焱代表支委班子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通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彦武就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决策部署进行了强调。会上还开展了支部“七一”专题党性分析,认真查找了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汪宝良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支部自去年6月成功换届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老同志慎终如始,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参与局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会上还围绕建党99周年开展了庆祝活动。徐翠明、杜晓英、李小勇、葛银端等30多位老同志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热烈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作为离退休党员,大家将永远听党话、报党恩、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附:部分党员学习体会

 

庆七一感想
王焱

 

在党的99周年生日之际,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们党99年的负重前行,99年的从弱到强,从1921年7月全国仅有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今天已拥有9千万共产党员的强大队伍。99年,我们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进行了史无前例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正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历史充分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不畏艰难险阻,带领各族人民走向新世纪。今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坚守着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个有53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深深的爱着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同志,初心和使命就是坚信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有生之年,加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现在虽退休做不了什么大事,但还能为坚决抗击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交通强国振臂高呼、擂鼓助威、贡献力量。 

 

建党九十九周年心得体会

杜晓英

 

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岁月里,我们迎来了建党99周年的纪念日,感触良多,更加深深地感到我们党的伟大。

近百年来,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积贫积弱的土地上站起来,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把祖国建设成了当今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今年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的阻击,更是体现了我们党领导的坚强有力。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顽强奋战,迅速有效控制了疫情。并组织领导边常态化防控,边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出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保持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国际上的疫情目前却还十分严重,中国的成就有目共睹。这不仅为我们增强了信心,更让人感受了制度的自信,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一定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旗帜鲜明,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把自己和国家社会紧紧联系在一起,同舟共济。积极关注交通发展,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力,发挥正能量,守好职责,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努力为推进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

 

 

建党99周年心得体会

李小芬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生日,我们支部全体党员以一种特殊方式在线上开会纪念,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确有意义。

99载光辉岁月,99载风雨兼程,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经历了一次次考验,交出了一份份合格的考卷,始终成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真正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责任担当。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胜利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一代共产党员前赴后继奋斗的根本动力。

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我们党的大旗一代代传下去,需要9千多万共产党人的继续努力奋斗,中国立于世界强国之地,让中国人民世代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