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西城工作处方庄活动室组织开展集体祝寿活动

2019-05-23 11:09: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5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西城工作处方庄活动室和党支部联合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35位老同志齐集一堂,热闹非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冰和副巡视员刘胜贵出席。

张晓冰同志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送上诚挚美好的生日祝福,并向大家简要通报了即将在全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鼓励老同志积极参与庆祝新中国70华诞活动 。她表示,希望支部进一步落实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积极推广使用手机智能服务平台,以信息化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

    离休干部、原公安局局长李广翔同志就如何保持阳光心态、乐享幸福美好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尤其号召老同志要有良好的心态,培养起一些兴趣爱好,正确对待疾病等,引发在座老同志的强烈共鸣。作为共和国同龄人,退休干部李金山同志介绍了本人的工作和生活感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加集体祝寿的老同志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刘胜贵副巡视员和李广翔、李金山、聂运恒等老同志一起,给大家切分生日蛋糕。局领导和老同志一起品尝蛋糕,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赵溢森】

 

 

张晓冰局长为老同志送上诚挚美好的祝福

 

离休干部、原公安局局长李广翔发言

 

老同志高高兴兴参加集体祝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