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召开“青春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9-04-30 15:30:00    来源:

  2019年4月30 日上午,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召开以“青春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并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搜救中心李国平副主任、卓立副主任出席会议。会上,搜救中心团支部通报了2019年群团工作计划及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行动的通知精神,搜救中心青年同志围绕“青春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青年骨干作用,积极投身海上搜救事业,为交通强国建设做奉献,畅谈感想认识,积极建言献策。 

  搜救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李国平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并对青年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青年干部,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维护”,脚踏实地奋斗,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海上搜救应急和交通运输事业做贡献;二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方法、经验等方面的学习,不断积累沉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发扬“五四”精神,工作不畏多、尽好责,做事不畏难、敢担当,思想有创新、敢突破,勇于担当作为。 

  李国平副主任强调,青年同志要有高眼界、大气度、好心态、大格局,坚持在学、思、行中总结规律,保持青年锐气、涵养大气、培树正气,保持工作恒心、安心、静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准自身定位,珍惜青春时光,充分利用工作岗位平台,在实践中不断锻炼,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努力在发展海上搜救应急事业、建设交通强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