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今日揭晓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快手直播发布

2020-06-19 10:12:00    来源:政策研究室

  感动常在身边,交通伴您同行。从2013年到2019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历经七届,讲述了许多交通运输战线上的鲜活事迹、感人故事。“2019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将通过线上报告会形式进行发布。2020年6月19日15:30,登录@中国交通,或快手“中国交通”账号,即可参与线上发布直播活动,和“感动交通人物”线上互动。

  今年以来,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交通场站就是抗疫前线,交通工具就是移动战场,路网航线就是战斗一线,交通人就是英勇战士。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总有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奋战的身影。本次视频报告会,将向您讲述交通人的杰出代表,在交通脱贫攻坚、科研创新、一线坚守,以及疫情防控、突发应急等大事件中的动人故事,让我们共同领略 “2019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2019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的风采。

  使命在肩,行稳致远。6月19日,我们线上相聚,感受行业榜样的使命担当,践行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敬请收看!

@中国交通

快手“中国交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