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4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湖北今年开工12条高速公路
          2004年01月30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5日结束的湖北省交通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今年湖北将开工建设12条高速公路和两座长江大桥,开工建设里程达1400公里,年投资额将确保165亿元,力争达到 175亿元。
    据介绍,去年年底,湖北高速公路已突破千公里大关,达到 1073公里,目前尚有770公里高速公路在建,其中今年将建成近280公里。去年,湖北省交通厅通过网上招商,11个项目吸引了423亿多元投资,建设里程达1000多公里,今年所有网上招商项目及西部大通道的攻坚工程——十漫、沪蓉西两条山区高速公路将全部开工,武汉市7条计200公里高速出口路也将在今、明两年内陆续开工。
    湖北省交通厅厅长任必年介绍,到2007年,湖北高速公路将突破3500公里。今年是湖北高速公路建设的关键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数量创历史之最,如何搞好工程建设管理是摆在面前的难题,为此,省交通厅已着手探讨实施精细管理和项目群管理。


      相关文档
    2007年公路水运工程检测人员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第一次考试圆满结束
    湖北考区试验检测工程师和检测员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07年公路水运工程检测人员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第一次考试圆满结束
    2007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考试湖北考区首次三号公告
    2006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考试湖北考区第二次考试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