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4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山西:今年新增公路2000公里
          2004年01月30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全国交通厅局长会议闭幕后,山西省交通厅立即在厅党组会议上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根据本省实际,研究本省今年的交通发展思路。1月16日,山西省交通工作会议上确定了今年交通发展目标。
    2004年山西省交通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坚持在交通发展中落实“五个统筹”、“五个坚持”的要求,围绕交通率先发展战略,突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个重点”,着力提高交通公共服务、市场监管两个能力。
    主要预期目标是:公路建设投资完成125亿元,新增公路通车里程 2000公里,新增高速公路136公里,新增二级以上高等级公路500公里,新增高级、次高级路面里程2000公里;全省基本实现乡镇通油路,98%的行政村通公路,70%的行政村通水泥(油)路;实现100%的乡镇和 65%的行政村通客运班车;征收各种交通费税80亿元。
    为确保上述目标的实现,山西省交通系统2004年要做好以下工作:进一步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道路运输发展;积极构建安全交通、绿色交通、数字交通、法制交通、诚信交通、廉政交通;积极推进交通各项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教兴交”和“人才兴交”战略;继续加强公路超载超限运输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交通部门的市场监管能力;认真做好“十一五”规划的工作;坚持不懈地加强交通行业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交通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个廉洁、高效、勤政、务实、法治、服务的政府部门。


      相关文档
    [山西]围绕“三个服务” 推进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山西省交通工作暨农村公路建设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山...
    [山西]牛仁亮出席全省交通工作暨农村公路建设表彰会
    [山西]省地方海事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厅“两会”精神
    [山西]全国交通系统纠风工作会议在我省召开
    [山西]全省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