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4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山东:加快发展实现五大目标
          2004年01月30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5日,山东省交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到山东视察时的重要指示、黄菊副总理听取交通部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吴官正书记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04年山东交通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了2004年全省交通生产建设的5个主要方面的目标:公路建设计划投资180亿元,其中重点工程投资 82亿元,路网改造和农村公路改造分别投资38亿元和60亿元;港航建设计划投资25亿元,新增沿海万吨级以上泊位 10个,新增吞吐能力1827万吨,沿海港口吞吐量达到2.8亿吨;场站建设计划投资10亿元,新建、改建汽车客运站31个、货运站24个、客货综合站场6个;公路、水路客运量增长5.9%,货运量增长 22%;交通工业完成产值17亿元。


      相关文档
    山东站组织《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宣贯会
    交通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山东考区第二次考试圆满结束
    交通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山东考区第二次考试圆满结束
    山东质监站组织水泥及沥青比对试验
    2006年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