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4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组图]世界级的亿吨大港——宁波港
          2004年06月09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宁波港是中国著名、世界少有的深水良港,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有舟山群岛为天然屏障,港域“水深流顺风浪少,不冻不淤陆域大”。25万吨以下的大轮可自由进出港,是中国进出10万吨级以上超大型巨轮最多的港口。
  2003年,宁波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85亿吨,连续四年保持中国大陆港口第2位;集装箱吞吐量27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49.1%,增幅连续5年位居中国大陆沿海主要港口第一位。2004年,宁波港货物吞吐量有望突破2亿吨,集装箱吞吐量有望达到355万标准箱。



      相关文档
    黄骅大港海事处网站建成开通
    大港三期桥吊总装、过驳作业
    青岛港大港通航水域公告
    青岛港大港航道清淤工程施工
    秦皇岛港从煤炭大港迈向生态港口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