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6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部机关各司局迅速贯彻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
          2006年01月20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连日来,交通部机关各司局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刚刚结束的全国交通工作会议和全国交通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黄菊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李盛霖部长的工作报告。
    1月16日上午,公路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吃透精神,提高认识。要求各处室组织全体同志,认真研读黄菊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李盛霖部长的工作报告,悉心体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二是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要求各处室要突出建设全国公路运输大通道、继续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提高公路运输保障水平、加强公路建设市场和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提高公路施工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促进公路建设与公路养护管理和道路运输协调发展这几个工作重点。三是安排好全年工作。要求各处室及时调整、充实、补充全年工作计划,把部党组确定的工作部署,分解到处、责任到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公路司
    1月17日上午,规划司召开全司大会传达全国交通工作会议和全国交通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董学博司长要求大家必须领会好部党组提出的“十一五”交通工作基本思路和注意把握好的八个问题,要站在四个角度审视自己的工作。他还要求大家在权力运行的监管中要重新审视还有哪些需要完善补充的地方,并再次要求全体人员包括交流借调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廉政规定。会议要求各处立即行动起来,根据全国交通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逐项分解细化各处的任务。
审计办
    1月17日上午,部审计办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交通工作会议和交通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和讨论了黄菊副总理对交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盛霖部长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2006年交通审计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一五”交通审计工作指导意见》,按照“三个坚持、三个服务、三个负责”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组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审计职责,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努力提高审计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进“十一五”交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质监总站
    1月17日上午,部质监总站组织观看全国交通工作会议录像,认真学习贯彻黄菊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李盛霖部长的工作报告。全站同志认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部长报告精神,正确理解部党组的工作思路,将其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相关文档
    关于印发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印制发放办法的通知
    关于发布汽车运输危险货物规则等两项交通行业标准的通知
    辽宁省召开营口港治理水运工程质量通病成功经验推广动员会
    陕西省2007年第一次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人员考试圆满结束
    北京市奥运工程监察部、市监察局副局长王荣军等到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奥运道路工程质量监督情况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