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6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甘肃交通“十一五”投资规模达700亿元
          2006年02月16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2月9日召开的甘肃省交通工作会议与以往不同,会议由甘肃省政府主持召开。这标志着甘肃交通发展由部门行为提升为政府行为,由行业运作转化为全社会关注,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甘肃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忠信,副省长杨志明到会作了重要讲话。
  据悉,“十一五”甘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规模达到700亿元,再次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十一五”期间,甘肃高速公路将新增1000公里,总里程突破2000公里,实现省会与11个市州政府驻地全部有高速公路相连。 农村公路网中的县、乡通道将实现等级以上公路,所有具备条件的乡镇和50%的建制村通沥青路。为实现以上目标,将新建、改建二级以上公路3000公里、农村公路60200公里。“十一五”末,甘肃全省等级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50000公里,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93070公里。同时,实现道路运输业产值年均10%的增长率。
  甘肃省交通厅厅长杨咏中要求全面履行行业管理职责,创新发展模式,坚持走安全型、效益型、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交通可持续发展之路。 今年甘肃交通建设投资规模预期目标为132.13亿元,比2005年增长9.4%。《中国交通报》讯(赵志礼)


      相关文档
    甘肃华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乙级资质评定
    甘肃交通质监站组织今年全省在建项目第一次工程质量综合检查
    甘肃省交通厅李睿总工程师对甘肃交通质监站进行工作调研
    [甘肃]省交通厅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
    [甘肃]省将对公路工程保险进行公开招标防止交通建设领域商业贿赂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