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7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陈刚毅向交通系统劳模发出倡议 认真践行“三个服务”做推动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排头兵
          2007年01月15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1日,全国劳动模范、新时期援藏交通工程技术人员的楷模陈刚毅向交通系统的劳模们发出倡议:认真践行“三个服务”,做推动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排头兵。全文如下: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交通工作会议上,李盛霖部长提出了交通要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战略思想。为认真践行“三个服务”,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我向交通系统的劳模们发出倡议:认真践行“三个服务”,做推动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排头兵。

    一、深化认识,率先实践,切实增强“三个服务”的责任性。全国交通工作会议提出了“三个服务”的新理念,我们各级劳模要紧扣时代主题,率先创新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确保服务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广大交通职工自觉践行“三个服务”。

    二、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切实增强“三个服务”的积极性,做好“三个服务”。我们各级劳模要以饱满的热情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技术;以昂扬的斗志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探索新思路,再攀新高峰;以百倍的干劲创造新业绩,争当排头兵。

    三、服务创新,再立新功,切实增强“三个服务”的创造性。创新是做好“三个服务”的不竭动力,我们各级劳模要坚持自主创新,勇于创新实践,做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突破,用创新的理念、思路和举措,为做好“三个服务”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交通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目标,为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让我们在新的征程上,认真践行“三个服务”,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当好表率,奋发有为,为构建和谐交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闻欣)



      相关文档
    交通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三个服务”专题讲座
    专家谈“三个服务”
    实践“三个服务” 落实金塘大桥箱梁出运安全措施
    济南海事局认真落实“三个服务”精神,解决辖区船员体检若干问题
    北海海事局践行“三个服务”,确保北海涠洲岛籍居民渡海过节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