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7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甘肃:建运并举 水陆并进 和谐发展
          2007年01月15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8日,甘肃省交通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结合实际,把握落实,进一步确立“建运并举、水陆并进、和谐发展”的工作思路。

    连日来,甘肃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单位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春运等工作制定贯彻意见和方案。甘肃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咏中表示,近两年来,甘肃在抓公路建设的同时,逐步在全行业确立了“建运并举、水陆并进、和谐发展”思路,更加注重运输的发展、建设的质量、交通经济运行的效益和综合服务水平的提高。从这一点来讲,甘肃紧跟交通部的总体要求,在服务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

    作为西部欠发达地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节奏仍是甘肃省不能放松的主要任务。甘肃省将继续推进以通达工程为着力点的农村公路建设,全面服务新农村建设的需求,实现高速公路网与农村公路网的有机衔接;严格耕地和环保政策,做到低消耗、低占用、低成本、低污染,使交通与自然紧密结合,协调发展;进一步推进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体制、企业改制和高速公路筹融资体制改革。
 



      相关文档
    甘肃华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乙级资质评定
    甘肃交通质监站组织今年全省在建项目第一次工程质量综合检查
    甘肃省交通厅李睿总工程师对甘肃交通质监站进行工作调研
    [甘肃]省交通厅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
    [甘肃]省将对公路工程保险进行公开招标防止交通建设领域商业贿赂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