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7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长航局金义华局长出席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工作会并讲话
          2007年01月23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2007年1月13日上午,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2007年工作会、二届四次职代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在三峡局机关隆重召开。长航局金义华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三峡局俞国斌副书记主持,李维太局长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全面提升三峡通航服务能力》的工作报告,三峡局工作会、职代会及安全会代表共132人参加会议,局航道与通航处处长郭义浩、局办副主任罗军应邀参加会议。
  金局长首先转达了交通部李盛霖部长、徐祖远副部长对三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并代表交通部长航局向三峡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金局长重点就如何做好“三个服务”,保障三峡坝区通航安全平稳有序,讲了三点意见:一是2006年三峡通航管理工作成绩被交通部、社会各界充分认可和赞誉;二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切实做好“三个服务”;三是克难奋进,努力做好2007年三峡通航工作,要全力做好三峡通航保障工作,实现“三个确保”,要努力加大通航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创造更多的优质廉政工程,要进一步加快创新步伐,提高工作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行风建设,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加强对内对外宣传。






      相关文档
    烟台海事局开展蓬长航线客运船舶火灾隐患集中整治
    长航局:精心培育航运市场
    长航举行水上应急救援演习
    长航局全面预警处置库区地质灾害
    交通部致信慰问长航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