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8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通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 以创新精神落实交通发展各项任务
《中国交通报》          2008年01月09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开栏的话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提出加快发展现代交通业,不断提高“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并明确了今年工作的任务目标和各项部署。学习会议精神重在贯彻落实,本报特开辟专栏《落实新要求 谋划新思路》,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的行动和措施。
  本报讯  (记者 邵平) 1月7日,交通部直属机关党委发出《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部党组提出的2008年十项工作任务,抓紧分解细化工作目标,研究制定落实2008年工作目标的各项措施,引导全体党员以创新的精神在落实交通发展各项任务中建功立业。
  《通知》要求,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各单位党组织按照部党组部署,抓紧对会议精神的传达。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对交通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交通部部长李盛霖的讲话,并通过结合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党组织中心学习组要带头学习,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学习和广泛宣传,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人人了解会议精神。
  《通知》强调,对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领会,统一认识。认清加快发展现代交通业的背景、意义、内涵和目标任务,把思想统一到部党组的要求上来。
  《通知》指出,各单位党组织要围绕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的重点内容,广泛开展座谈、讨论、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要认清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发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坚定立足交通岗位,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作贡献的信念;深入学习李盛霖讲话中总结的“五条经验”,在工作中做到自觉坚持,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认清交通科学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创造新业绩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深刻理解“三个服务”是交通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要求,是交通工作必须遵循的指导原则。


      相关文档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隆重召开“创新、合作、发展”推进大会
    [青海]民和县农村公路建设投资再创新高
    高宏峰副部长:要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
    创新是企业文化的精髓
    关于开展创新成果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