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8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长航局举行传达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交通部长江航务管理局          2008年01月07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元月7日,长航局举行传达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会上,长航局金义华局长对全国交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与内容进行了全面传达。黄强书记主持,局领导张燕锋副书记、阮瑞文副局长、但乃越副局长、张永泰巡视员及长航系统部分在汉直属单位、机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金义华局长传达了国务院曾培炎副总理的来信和李盛霖部长的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交通工作总体思路和2008年交通工作总体要求,包括六个适应、三个转变以及四个环节、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提高“三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坚持稳中求进,推进交通科学发展;坚持好字优先,促进交通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坚持创新驱动,建设创新型交通行业;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提高交通公共服务能力。黄强书记还传达了6日下午在长航局专题工作汇报上,徐祖远副部长以及部有关司局领导对2008年长江航务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档
    长航局唐冠军局长接受湖北电视台《对话厅局长》直播专访
    长航局唐冠军局长接受湖北电视台《对话厅局长》直播专访
    [长航局]召开长江干线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三个加强”保群众满意出行
    长航局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 深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
    [长航局]长江海事局2013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图)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