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8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深圳海事局树立先锋意识 增强服务意识
《中国水运报》          2008年01月15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后,深圳海事局对学习交通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周密的安排。
  深圳海事局将围绕2008年该局基本实现海事现代化这一阶段目标,牢固树立先锋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践行“三个服务”,从做好“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入手,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创建安全、和谐、洁净的水上交通环境。
  另外,该局还将继续依靠科学管理手段提高行政效能,并通过建立行政效能监察机制,为相对人提供高效率、低社会成本的更高层次服务;全面落实节能减排工作,为建设生态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作者:陈国雄 吴江涛 杜健 李现峰



      相关文档
    山东海事局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青海]青海湖海事局荣获全国海事系统2012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黑龙江海事局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江苏海事局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天津海事局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