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8年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媒体报道

抓好运输保障和市场监管 促进现代交通业发展
《中国交通报》          2008年01月11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公路建设是手段,发展运输是目的。本报记者 杨秉政 摄

  在今年的全国交通工作会议上,李盛霖部长在工作报告中首次将抓好运输保障和市场监管列入全年重点工作之首,对做好运输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与会的各省(市)交通厅(局)长就运输工作如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如何促进综合运输体系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按照部党组提出的交通发展"三个转变"的要求,把做好"三个服务"作为道路运输工作的基本出发点,统筹公路建设和道路运输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道路运输业的比较优势,推进道路运输业实现运输安全高效、服务文明诚信、节能减排主导、技术装备先进、市场规范有序、站运协调发展的目标,促进现代交通业发展。



      相关文档
    [重庆]云阳多项举措强监管 突出重点见成效
    惠州海事局积极探索超大型油轮“前置化”监管模式
    [四川]渡运安全监管工作会召开(图)
    [青海]加强危货运输监管 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徐祖远副部长对全国渡运安全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