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9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媒体报道

会议花絮
《中国水运报》          2009年01月16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视  察

  自交通运输部组建以来,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即将召开了,1月14日下午,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来到会议地点京西宾馆,在会议报到处了解了代表报到的情况后,又亲自到主会场视察,他边查看,边询问,当会务人员向部长汇报了会议总体安排、会议议程以及会议的安保措施后,李部长满意地点着头并叮嘱说:“大家辛苦了,我们一定把这次会议园满地开好,开成功。”

送  书

  1月14日下午,在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报到处堆码着如小山似的书籍,记者向有关人员询问得知是由部编写的《中国交通改革30年》丛书,正交谈,部办公厅杨咏主任率领十几位工作人员,打开了书籍的包装,然后将《中国交通改革30年》“综合篇”、“企业篇”、“地方篇”三本书装进了提包内,经过大家齐动手,不一会,200套《中国交通改革30年》丛书全部装袋完毕。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书是首发,是准备送给会议代表的。

支  持

  会议的资料,是记者采访报道的重要依据,没有权威的资料,会议报道就很难进行。在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前,我社派了6名记者来到北京,住进京西宾馆,可手头的会议资料很少,怎么办?记者想到部办公厅负责管理会议文件的同志,想到部体法司宣传处的同志。当记者向他们汇报了面临的困难时,他们都表示支持,在他们大力的帮助下,记者所需要的会议文件和相关材料,在会前都及时地送到了记者手中。



      相关文档
    【新华社】新中国最大搜救演习花絮:希望灭火器永远用不上
    两会花絮:节能减排进两会
    2007年交通工作会议花絮
    2007年交通工作会议花絮
    [云南]南北高速公路大通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