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9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媒体报道

新疆加快交通建设完善交通网络
《中国交通报》          2009年01月21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记者从1月19日召开的新疆2009年全区交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新疆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提高交通发展对社会的贡献率,全区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25%,其中,自治区交通厅直接固定资产投资将达150亿元,建设公路总里程1。7万公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宋爱荣在会上指出,2008年,交通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她要求自治区交通厅2009年坚决实现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25%的目标,把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网络作为交通发展的首要任务,把大力加快交通运输业发展作为交通服务社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调动全社会各方面积极因素,推动交通科学发展。要强化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交通事业发展新局面。

  自治区交通厅党委书记、副厅长王新华表示,将牢牢把握机遇,把促进自治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交通发展的首要任务,把进一步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交通发展的重中之重,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作为交通发展的主攻方向,把深化交通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作为交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改善民生作为交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自治区交通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协调发展。

  自治区交通厅党委副书记、厅长里加提·苏里堂表示,2009年,新疆将进一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构建以高速公路、干线公路为骨架,以农村公路为基础的公路网络。坚持路运并举,大力发展优质公共客运、农村客运;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搭建现代物流发展新平台。加快交通服务职能转变,建设交通公共信息服务系统。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全面加强交通系统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五大建设,深入开展党的建设、交通文化课题研究,大力发展交通文化。



      相关文档
    [新疆]15条国省干道建成
    [新疆]公交发展规划年底出台
    [新疆]交通运输厅传达全国高速公路现场会精神 探讨如何推进新疆公路建设的标准化
    [新疆]交通运输厅与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联手打造交通信息服务平台
    2007年全国第二期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新疆考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