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09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专家访谈

江西加快项目建设 支撑江西崛起——江西省交通厅厅长 马志武
《中国交通报》          2009年01月15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江西省交通厅厅长 马志武

  在中央“快重准实”扩大内需的战略决策下,江西省交通厅全力抢抓政策机遇,把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落实到进一步增强投入、加强项目建设上,化挑战为机遇,结合江西交通实际,及时调整高速公路建设目标,把2012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目标从原规划的3500公里调整为突破4000公里。到2015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可达4815公里,提前5年完成《江西省2020年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全部高速公路网的建设,将打通28个出省通道,实现93个县(市、区)通高速公路,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崛起提供交通运输支撑。

  抓住大项目就是抓住大发展。2009年,江西交通重点项目既要继续又好又快地建设在建的832公里高速公路,又要着力加大新开工项目的推进力度,争取前期工作靠前、项目指挥靠前、开工时间靠前,力争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13个,建设里程930公里。农村公路建设安排路面硬化1。1万公里,新开工建设改渡建桥项目143个,安排国省道改造800公里,建设水运项目8个。江西交通要实现速度、质量、环保、安全、效益的最佳统一,确实把中央加大投入,扩大内需的精神落到实处,确实把交通运输部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在每一个项目当中,形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事氛围,以“怕耽搁了事业、怕耽搁了大事、怕耽搁了项目推进、怕耽搁了群众利益”的精神,再创江西交通基础设施新辉煌。



      相关文档
    [江西]重点值守 昼夜不停(图)
    [江西]港航信息交流工作会召开
    [江西]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图)
    江西全面推进农村公路综合服务
    [江西]农民享受城市般交通服务 江西率先建农村公路综合服务站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