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水运局]细化落实重点工作
《中国水运报》          2010年01月20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8日,部水运局召开全局大会,传达贯彻张德江副总理、李盛霖部长在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同志围绕建设“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交通运输体系”和“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

  会议结合水运局主要工作职责,就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确定的主要任务,初步分解为九大项共33小项重点工作,分别落实到分管局领导和责任处室,并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抓实,尽快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内容包括加快推进《航道法》立法进程,抓好内河水运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内河专业化运输,加强内河航运重点领域科技研发应用的力度,做好水路重点物资运输和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的安全保障,制订港口安全管理评审制度,落实内河集装箱运输系固规范和安全管理措施等方面。



      相关文档
    各地细化道路客运安全年服务保障措施
    各地细化道路客运安全年服务保障措施
    [湖南]细化分解交通重点工作
    [河南]新乡市细化工作措施应对恶劣天气确保公路运输安全畅通
    [湖北]细化措施 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