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长航局]立足当前谋划长远
《中国水运报》          2010年01月20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8日,长航局以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方式,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机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时传达了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长航局局长唐冠军强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关键是要结合长江航运实际,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加快推进长江航运现代化。当前,一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调整完善长江航运2010年工作思路,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二要按照“四个一流”的要求开好长江航务管理工作会议;三要切实抓好春运组织工作;四是加强重点物资特别是电煤的运输组织协调;五是要高度重视枯水期和恶劣气象条件下的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保障航运安全畅通;六是要采取切实措施,关心职工疾苦,维护内部和谐稳定:七是要认真落实廉政规定,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相关文档
    长航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在江苏江阴召开
    [长航局]黄强书记一行对在渝部分航运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图)
    [长航局]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在江苏江阴召开(图)
    长航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在江苏江阴召开
    长航局党委书记黄强一行对在渝部分航运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