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媒体报道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两大会议今日开幕
《中国交通报》    刘兴增      2010年01月15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于1月15日在北京同日开幕。满怀全面完成“十一五”目标任务的坚定决心和精心谋划“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坚强信心,200多名代表从祖国各地齐聚北京,共商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大计。

  党中央、国务院对交通运输工作高度重视,届时国务院领导同志将出席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将分别作工作报告。交通运输部、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将出席会议。

  会议为期两天,将全面总结2009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交通运输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部署2010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全面完成“十一五”目标任务,加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为我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将广泛交流,深入讨论如何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和用好有利条件,认真分析研究和切实解决面临的矛盾和问题,科学应对,化挑战为动力,不断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

  中国交通新闻网将直播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敬请关注。



      相关文档
    [内蒙古]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山西]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城际道路运输推广天然气汽车应用山西汽运集团被交通运输部列为试点单位
    [四川]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
    [山西]屯留县交通运输局推行“113”制 创新行业安全管理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采取六项措施做好道路运输防汛工作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