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媒体报道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交通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5日,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快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建设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交通运输体系。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作题为《全面完成十一五目标任务 加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的工作报告。

   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宪平,总后军交部部长赵占平少将,武警交通指挥部主任孟洪喜少将,北京市副市长黄卫,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宏峰、冯正霖、徐祖远,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出席会议。

   应邀和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原交通部部级离退休老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参加会议的代表有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司局级干部,各省区市交通运输厅(局)长,中央直属大型交通运输企业、港口企业、邮政企业的负责人,部分基层交通局长,部机关和部属单位的领导,参加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的代表。



      相关文档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李盛霖作题为《应对挑战 科学发展 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好交通运...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