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11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李盛霖主持召开今年第一次部务会并要求 合理分工互相支持 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中国交通报》          2011年01月17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4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主持召开今年第一次部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11年交通运输部主要工作目标管理计划”等。他要求各司局、各单位既要合理分工,更要互相支持,确保全年交通运输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2011年交通运输部主要工作目标管理计划”紧紧围绕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的加大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力度,有序推进沿海港口建设、加快内河水运发展,强化运输保障能力建设,加强市场监管,加强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提高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和应急能力,推进交通运输行业依法行政,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共10项重点工作,制定了180余项具体内容,明确了主办司局和协办司局。

  李盛霖强调,各司局、各单位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实施。要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制,把承办的任务落实到处室、落实到岗位、落实到责任人。主办司局要对完成目标任务的全过程负责,协办司局要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办公厅要继续坚持督察督办。

  春节和全国“两会”临近,李盛霖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要开展安全检查,加强运力准备,优化运输组织,完善应急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值班制度。二是扎扎实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三是精心做好全国“两会”有关准备工作。四是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五是妥善安排好“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农村公路工作。李盛霖指出,“十一五”农村公路建设全面完成了目标任务,要继续全面总结和广泛宣传农村公路建设的显著成绩和成功经验。“十二五”要继续把农村公路作为交通运输工作的重点,坚持工作力度不减、资金支持力度不减,实事求是、区别对待、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真正把这项惠及亿万农民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抓紧抓好。当前,要认真筹备好全国农村公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部长翁孟勇、冯正霖,驻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出席会议。部总工、安全总监,部机关各司局和部属在京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李盛霖要求 合理分工互相支持 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李盛霖要求 合理分工互相支持 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李盛霖要求 合理分工互相支持 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简介与分工
    简介与分工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