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11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徐祖远在救捞系统2011年工作会议上强调 抓好用好战略机遇期 实现“十二五”精彩开局
《中国交通报》          2011年01月19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1月18日,交通运输部救捞系统2011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李盛霖部长对救捞局工作的重要批示;徐祖远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强调,救捞系统要抓好和用好战略机遇期,实现“十二五”时期救捞事业发展的精彩开局。

  徐祖远指出,“十一五”时期,救捞系统形成了救助、打捞、飞行三支队伍科学规划、统筹发展的格局,提升了应急救捞能力;形成了人才、装备、技术三个领域齐头并进、共同进步的格局,提升了管理创新能力,为交通运输业的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徐祖远强调,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是摆在救捞系统面前的关键问题。他要求,要着眼救捞事业未来的发展,在发展定位上、专业化建设上和能力建设上争取主动,增强事业生命力;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统筹协调发展的理念,增强工作执行力;要转变观念、调整结构、大胆实践,增强队伍战斗力;要通过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科技进步和信息化建设,增强发展软实力。

  会议宣读了在救捞系统开展向潘伟同志(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队长、救助机长)学习的决定。部救捞局局长宋家慧回顾总结了“十一五”和2010年的救捞工作,明确了“十二五”救捞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部署了2011年的重点工作。2011年,救捞系统将加强救捞能力建设,加强经营结构调整,加强飞行队建设,加强系统基本建设,加强综合绩效考核,加强“四大安全”管理,加强2011年世界海上人命救助大会筹办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文档
    徐祖远强调 抓好用好战略机遇期 实现“十二五”精彩开局
    2015年开展“十二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
    【在线访谈】部水运局-加快推进“十二五”期水运结构调整工作 促进水路交通科学发展
    宋德星局长谈“十二五”期水运结构调整的思路
    宋德星局长谈“十二五”期水运发展面临的形势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