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返回部主站
 
 
 
首 页 | 会议概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首页 >> 工作会议 >> 全国交通工作会议 >> 2011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 贯彻落实

内蒙古加快推进出区高速公路建设
《中国交通报》          2011年01月19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记者从1月13日结束的内蒙古交通运输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内蒙古将完成公路建设投资450亿元,新增500个嘎查(村)通沥青(水泥)路。

  据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江维介绍,今年,内蒙古交通运输行业将按照“拓出口、保干线、扩网络、提效益”的工作思路,突出出区高速公路通道建设,加快干线路网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网络,完成公路建设投资450亿元,新增500个嘎查(村)通沥青(水泥)路,客货运输量保持两位数增长,超限运输车辆比例控制在4%以下。

  加快出区高速公路通道建设方面,内蒙古将重点确保赤峰至平庄、阿荣旗至博克图至牙克石、双辽至通辽等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加快推进呼和浩特至包头四改八、韩家营至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至杀虎口、赤峰至茅荆坝、锡林浩特至桑根达来至宝昌、十七沟至大饭铺、牙克石至海拉尔、通辽至好力堡等高速公路项目。

  2010年,内蒙古公路建设规模达3.2万公里,完成投资388.5亿元,新增公路里程6679公里,新增高速公路189公里、一级公路250公里,是历史上建设规模最大、完成投资最多的一年;全年新开工重点出口公路项目九项,在建高速公路1740公里,是历年来新开工重点项目最多的一年。目前,全区公路总里程达15.7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2365公里,一级公路3384公里,高等级公路1.8万公里。



      相关文档
    [重庆]高速公路ETC启动
    [四川]白理成、张晓燕一行检查指导映汶高速公路建设
    [福建]举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3000公里暨宁武高速公路政和至武夷山段通车典礼
    [重庆]市交委质监局完成南涪高速公路第三季度综合监督检查
    [福建]五个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