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部首页 首 页 | 报告解读 | 背景资料 | 媒体报道 | 贯彻落实 | 专家访谈 | 会议图片 |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专题>201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今日开幕
《中国交通报》       2011年12月31日
【字号 】【我要打印】【我要纠错

 

  12月30日,201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京开幕。会议将全面总结“十二五”开局之年的交通运输工作情况,落实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并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2月28日下午在交通运输部调研、出席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提出的要求,认真部署、精心谋划2012年交通运输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盛霖将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认真分析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形势,共商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维护单位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