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nt color="#000000">从山里到县城坐车只要两块钱──人大代表与张春贤部长畅谈农村公路</font>-人物访谈-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从山里到县城坐车只要两块钱──人大代表与张春贤部长畅谈农村公路》-  3月11日,申纪兰、郭凤莲、王晓林等来自山西省的全国人大代表来到交通部,与张春贤部长畅谈农村公路建设给山西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我们长治的农...,详情请点击访问!" />
返回交通部主站
 
 
 
首 页 | 大会文件 | 报告解读 | 人物访谈 | 贯彻落实 | 即时报道 | 大会花絮
  2005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 >> 人物访谈

从山里到县城坐车只要两块钱──人大代表与张春贤部长畅谈农村公路
          2005年03月14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3月11日,申纪兰、郭凤莲、王晓林等来自山西省的全国人大代表来到交通部,与张春贤部长畅谈农村公路建设给山西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我们长治的农村公路修通了,长治所有的村庄都通了班车,从大山里到县城80公里的路程只要两块钱,真是太方便了!”“还有‘流动医院’呢,手术车沿着公路巡诊,对我们农民来讲,真是想也想不到的好事情呀。”申纪兰和郭凤莲两位女代表拉着张春贤的手,喜笑颜开地说起农村公路,她们一方面感谢交通部出台了真正为农民办实事的好政策,一方面也建议要加强治超。

    她们对张部长说:“感谢交通部为我们修上了致富路,但是我们那边的运煤车太多了,一定不能让他们超载,不然辛辛苦苦修成的公路,用不了多久就压坏了了!”

    张春贤部长感谢代表们理解和支持交通工作。    


      相关文档
    2014年大型交通运输企业安全工作座谈会交流材料
    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王加全等30名同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
    [北京]市交通委召开安全大检查迎检部署会
    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参数更新
    中远集团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 维护单位 交通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