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长档案:“执掌大交通”李盛霖-即时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返回交通部主站
 
 
 
首 页 | 大会文件 | 报告解读 | 人物访谈 | 贯彻落实 | 即时报道 | 图片报道
  2008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 >> 即时报道

部长档案:“执掌大交通”李盛霖
中国新闻网          2008年03月18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原交通部部长李盛霖今天正式“执掌”新组建的交通运输部。

 

  今年六十二岁的李盛霖系江苏南通人,属于从基层一步步被提升起来的领导干部,先后在天津拖拉机厂、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天津市纺织工业局、计委等机构工作,直至副市长、市长。在天津工作三十二年后,于二00二年上调北京,先后任国家经贸委和发改委副主任。二00五年底转任交通部部长。

  面对中国的春运难题,李盛霖总结多年来交通实践经验,提出交通运输要向现代服务产业转型的新理念。从今天开始,整合了民航总局和邮政局后,新组建的交通运输部如何推动大交通是他需要面对的最大课题。



      相关文档
    李盛霖翁孟勇在北京检查指导交通运输抗灾救灾工作
    李盛霖翁孟勇在北京检查指导交通运输抗灾救灾工作
    李盛霖翁孟勇在北京检查指导交通运输抗灾救灾工作
    中柬深化合作推进互联互通
    李盛霖主持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 维护单位 交通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