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感谢信

2019-02-02 13:25:00    来源:

  感  谢  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根据《关于开展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的通知》(交办安监函〔20181317号),我司自20188月组织开展了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

  志愿帮扶工作得到了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各地试验检测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在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统筹安排和精心组织下,共有280家试验检测机构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深入农村地区、贫困地区,对30个省629市(区、县)的2244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开展了试验检测工作,为行业了解掌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现状提供了大量第一手工程质量数据,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对上述280家试验检测机构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支持交通扶贫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参与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试验检测机构名单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2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