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03-05 15:20:00    来源: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家通过互联网、客户端、广播等方式,认真聆听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民生、扶贫、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交出了喜人的“成绩单”,介绍了“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说明过去的2020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内生动力,为保障部机关高效运行贡献力量,为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