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砥机关事务 赓续后勤精神——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

2021-03-29 16:20:00    来源:

    3月29日,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教授结合大量史实,以深厚的历史视角,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杨传堂书记主持学习并作了重要指示。
    服务中心参会人员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抓紧抓实抓好。通过深刻汲取百年党史蕴含的智慧营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学党史悟思想,高质量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砥砺机关事务工作,将精神洗礼兑现于为部机关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聚焦保障机关高效运行主责主业。
    服务中心坚决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敦促党员潜心自学,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积极挖掘和宣扬后勤先进典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不断提高上,体现在对“后勤精神”和“工作理念”的深入践行上,体现在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矢志不移上,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