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30 17:00: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30日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朱培亭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机关后勤工作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认真梳理出了10件实事。会议针对这些具体实事提出了推进的思路、方案和举措,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实践成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处室(单位)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中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的重要内容,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保障机关高效运行主责主业,持续践行“后勤精神”和“工作理念”,聚力推进后勤服务“10件实事”落实落地,在实践活动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实的机关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