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强管理体系 提质增效助后勤服务

2021-05-14 16:20:00    来源:

    服务中心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保障部机关高效运行的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质量完成的强大动力。为进一步提高保障品质、增强服务效率,5月12日,服务中心会议和餐饮服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通过了现场审核,标志着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审核工作由北京中交远航认证有限公司承担,通过审核组专家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调研、随机抽查等形式对办公室、行政事处务、生活服务部等处室(单位)进行全面监督审核。审核组对后勤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礼节礼貌、菜品质量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饮食、现场管理、规范操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有序,并针对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创建特色品牌提出了建议。确认会议和餐饮服务的审核范围都严格按照申请的审核范围运行,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顺利通过服务中心2021年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中心领导在审核会议上强调,各处室(单位)要根据审核结果和专家意见建立整改责任清单,举一反三抓好管理规定、服务流程、保障制度等方面的完善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后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后勤服务规范化信息化法治化。要抓实基础、基层、基本功建设,在品质、品味、品牌上下功夫,建立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长效机制。要以此次审核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创建中央国家机关健康食堂,全面推进机关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