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寺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04-13 16:40:1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按照局妇工委安排,3月18日至28日,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黄寺第一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学习交流毛衣编织技巧,为参与“恒爱行动”献爱心做准备。支部书记周伟、支部副书记侯文启、支部各委员及39位女同志参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高远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支部各委员通过视频向各位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为大家严守规定、模范抗疫点赞。长期以来,支部各位女同志退休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持续奋进,用爱心不断为社会和谐及公益事业增光添彩,受到人们尊敬。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农历虎年,祝各位女同志虎虎生威,活出身心愉快、活出精神充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徐开玉同志通过视频讲解毛衣编织技巧,分享编织经验和心得体会。活动期间,各位女同志踊跃参与,认真学习交流,部分老同志还在短时间内编织出了优秀作品。她们通过图片、视频、语音、文字等多种形式,发布编织作品,畅谈编织体会,并着重就参加毛衣编织公益活动交流心得,充分展现了满满的爱心和老交通人的风采。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怀有深厚感情,十分关心老干部,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部党组、局党委和工作处也时刻将老同志们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解决后顾之忧。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一定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各项本领,持续奉献爱心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推动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交流。

【刘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