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妇工委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13:30:00    来源: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为庆祝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99个三八妇女节,38上午,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妇工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4楼多功能厅组织妇女同志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植物微景观制作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冰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妇工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张冬梅主持,局妇工委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妇女同志代表和在职女职工共70余人参加。

  

  
动现场气氛热烈。

张晓冰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各位妇女同志过去的一年里,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工作、家风建设、爱心传递、疫情防控中付出的大量心血和做出的贡献,希望在喜迎二十大的2022年,广大妇女同志能够继续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激发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冰致辞。

张晓冰倡议,全局妇女工作者,一是要加倍地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引领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倍地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半边天优势作用,助力做好老同志统一思想稳定人心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要加倍地珍惜热爱生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事情做起,大力弘扬社会新风,积极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下一代,争做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宣传者、实践者。

活动现场,女同志在指导老师图文并茂地指导讲解下,系统地了解了植物微景观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熟悉了解了多肉植物的基本知识,并亲自动手制作植物微景观。制作过程中,大家在指导老师现场示范教授下,积极交流制作心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亲手制作植物微景观。

  
同志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精心组织,感谢局妇工委的倾情付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有趣,既提高了大家的审美能力,又凝聚了妇女同志的人心和力量,增强了妇女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将积极从自身做起,共建美丽家园、共创美好生活,充分展现巾帼力量,继续发光发热,努力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