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人事教育司、离退休干部局联合举办4月新退休人员荣退仪式

2022-05-06 09:51:1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4月28日,受部党组委托,部人事教育司和离退休干部局联合举行部机关干部荣退仪式,为2022年4月退休的部法制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张雅萍同志颁发荣退证书,并召开座谈会。仪式由人事教育司司长李良生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晓冰出席仪式。

李良生(左三)、张晓冰(右三)为新退休干部张雅萍(左四)献上荣退证书与鲜花。

座谈会现场。

仪式上,李良生代表部党组感谢张雅萍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的奉献,用数十年来认真履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和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参与、推进和见证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不平凡历程。他强调,荣退仪式既是对退休同志奋斗一生的积极肯定,又是部党组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勉励老同志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李良生讲话。

张晓冰向张雅萍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张晓冰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情况和制度规定,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更加注重发挥作用,更加注重服务管理。她希望新退休同志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示范表率,严格遵守兼职、出国境、疫情防控等管理规定,安享幸福退休生活。

张晓冰讲话。

张雅萍简要回顾了在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她表示,非常感谢部党组的培养关怀,退休后不会放松政治要求,密切关心交通事业发展,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遵守纪律、守住底线,享受健康阳光的退休生活。部人事教育司、离退休干部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雅萍发言。

【冷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