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北城工作处和平里活动站维修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10 15:45:29    来源:



2021年9月3日下午,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召开和平里活动站维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汪宝良主持,资产财务处、北城工作处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施工单位就项目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安全管理、合同履约等情况作了汇报并进行了自我评价,监理单位就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监督情况作了汇报并进行了质量评价。会议根据施工清单,现场组织对改造工程的施工质量进行逐项检查。


现场检查验收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会议一致认为,和平里活动站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汪宝良代表离退休干部局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在项目建设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局有关部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做好项目的后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对验收过程中提出的个别细节问题尽快进行整改完善,并认真履行质保期维保义务;二是各单位要紧密配合,抓紧办理交付使用及有关竣工审计、结算等后续工作。


据悉,为了给老同志提供更加宽敞明亮的活动和学习场所,局党委把和平里活动站维修改造工程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该项目获得了国管局的审批和大力支持,工程自6月20日开工后,局领导亲自督促、有关处室全程紧密跟踪,工程历时两个多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改造任务,获得老同志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装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