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老干部活动中心“百年初心—老党员的故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1-09-24 11:29:53    来源: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的“百年初心—老党员的故事”征集活动文稿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征文作品103篇和优秀组织奖40个,部离退休干部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部机关离退休干部李芳田、信德利的作品被评为优秀征文作品。


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优秀征文作品证书


本次活动以广大离退休干部为主体,回顾我们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凝聚中国力量。离退休干部局积极组织动员离退休干部们参加活动,老同志们通过作品充分展现了受到党的感召、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难忘经历,在革命战争年代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故事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献礼、为党祝福。部机关共有32位老同志参加了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