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人大理论研究会成立-即时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返回交通部主站
 
 
 
首 页 | 大会文件 | 报告解读 | 人物访谈 | 贯彻落实 | 即时报道 | 大会花絮
  2004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 >> 即时报道

北京市人大理论研究会成立
          2004年06月07日
【字号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5月24日上午,北京市人大理论研究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成立。该研究会是从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研究的学术团体,由北京市部分有志于人大理论研究的人士共同发起成立,该会所有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均为理事,目前共有95名理事。今天的成立大会上,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索连生为研究会的会长。

  据了解,该研究会的业务范围包括:根据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及本市工作实际,进行人大理论研究;总结交流推广人大工作的新鲜经验和研究成果;发挥首都社会科学人才荟萃的优势,整合调研力量,完善本市人大系统的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网络。

  


      相关文档
    北京市路政局李荣均副局长检查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北京市召开“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北京市路政局李荣均副局长检查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解决拥堵靠大家——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主席程世峨
    公路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获北京市司法局批准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 维护单位 交通部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46837号